• 通知公告

机关党委召开处级干部理论学习专题会议

发布日期:2022-06-30    浏览次数:

6月27日上午,机关党委在办公楼301会议室召开2022年度第4次二级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会议。本次会议的主题是:严格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维护意识形态领域安全稳定。机关全体处级干部参加了学习。

会上,党委统战部副部长、机关党委副书记黄喜来领学了2022年1月11日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与会同志围绕做好学校意识形态工作进行了学习交流。学生处处长、学生工作部部长潘祎,人力资源处处长、教师工作部部长王洪明,党委统战部部长、机关党委书记曹传明分别做了交流发言。

随后,曹传明对机关党委上半年的党建工作进行了总结,部署了机关党委下半年的主要工作。要求各支部认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方针政策,加强理论武装,提高政治站位,认真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紧紧围绕学校党政中心工作,组织好机关各支部的理论学习和“党员先锋示范岗”创建活动,抓学习转作风,抓管理促服务,以身作则,提质增效,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的胜利召开。

辽宁省沈阳市浑南中路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