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通知公告

关于公布2022年机关党委“共产党员先锋岗”立项建设项目验收和成果评比结果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2-12-01    浏览次数:

机关党委各支部:

为认真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和学校党委文件精神,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共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加强学习型、服务型、创新型机关建设,树立机关的良好形象,更好地服务学校各项事业发展,年初机关党委开展了“共产党员先锋岗”立项建设活动。该活动得到了机关党委各支部的积极响应,各立项建设项目均按照项目计划开展活动,取得了良好的效果。11月 23 日,机关党委对各立项建设项目进行了验收,并对建设成果进行了评比。立项建设项目验收和评比结果如下:

一、验收结果

此次立项的“共产党员先锋岗”集体项目共有 12 项,其中,11项通过验收,1 项没有通过。“共产党员先锋岗”个人项目共 24 项,全部通过验收。

二、立项建设成果评比结果

(一)集体项目

一等奖

1. 《服务师生善作为,争当先锋做表率》 党政办保密办党支部。

2. 《加强服务、突出创新,增强基层组织战斗力》 党委组织部党支部。

3. 《发挥纪委监察党员作用,为学校发展保驾护航》 纪委监察党支部。

4. 《多措并举,构筑校园疫情防控铜墙铁壁》 学生工作处党支部。

二等奖

1. 《以身作则、开拓进取、勇挑重担、创新工作》 党委宣传部(新闻中心)党支部。

2. 《守高质量发展初心,强十四五师资建设》 人力资源处党支部。

3. 《弘扬主旋律、传播正能量、打造新品牌》 校友工作办、学报编辑部党支部。

4. 《研行合一,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 研究生院党支部。

5. 《在岗位上展现形象、在服务中践行初心》 资产与实验室安全管理处(采购与招标办公室)党支部。

6. 《“管档、守史、服务”创一流》 档案馆(校史馆)党支部。

7. 《改革育人模式、提升管理水平》 教务处党支部。

(二)个人项目

一等奖

1. 《研究生院招生、教学及行政管理综合服务先锋岗》王延臣。

2. 《党委组织部专职组织员先锋岗》 公辉。

3. 《纪委监察办公室综合监察先锋岗》 刘家粮。

4. 《党政办公室行政秘书先锋岗》 时小凡。

二等奖

1. 《党委组织部组织科综合管理服务先锋岗》 李思。

2. 《纪委监察办公室审查调查先锋岗》 孙建波。

3. 《党委宣传部宣传理论先锋岗》 周秀丽。

4. 《研究生院学位、导师及学科竞赛管理综合服务先锋岗》 张海霞。

5. 《统战部统战管理服务先锋岗》 杨桂丽。

6. 《党政办公室行政秘书先锋岗》 何旷怡。

三等奖

1. 《成果转化、奖励与人文社科管理服务先锋岗》 袁勇。

2. 《人力资源处师资服务先锋岗》 张野。

3. 《新闻中心新闻采编先锋岗》 王希。

4. 《学生工作部日常管理及学风建设服务先锋岗》 刘裕巍。

5. 《人力资源处劳资服务先锋岗》 刘新。

6. 《学报编辑部编辑先锋岗》 刘春光。

7. 《教务处考试中心共产党员先锋岗》 宫圆圆。

8. 《质量评价与督导处教学评价管理服务先锋岗》 彭宝权。

9.《教务处教学建设科课程建设管理服务先锋岗》 方秋雪。

10. 《网络信息化中心技术支持服务先锋岗》 高春阳。

11. 《场馆中心资产采购服务先锋岗》 蔡军。

12. 《校友工作办公室综合事务服务先锋岗》 袁毓谦。

13. 《科学技术研究院成果转化管理先锋岗位》 路林翰。

14. 《发展规划与学科建设处学科建设先锋岗》 牛思琦。

希望获奖的集体和个人再接再厉,为机关作风建设作出表率。

希望机关党员牢记党的宗旨和使命,不断增强“四个意识”,立足本职岗位,学习先进,创先争优,奋发有为,为学校发展建设作出更大的贡献。


中共沈阳建筑大学机关委员会

2022 年 12 月 1 日

辽宁省沈阳市浑南中路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