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机关支会

机关工会召开第八届委员会换届选举大会

发布日期:2023-05-30    浏览次数:

5月24日,经上级部门同意,机关工会召开了第八届委员会换届选举大会,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冯国会出席会议,来自机关工会各小组的167名会员参加会议。

会上机关党委书记、机关工会主席曹传明代表上一届机关工会委员会做了工作报告。报告总结了过去7年的机关工会工作,提出了今后的重点任务。经过大会全体会员投票选举,会议选举出了机关工会第八届委员会委员。在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上,选举曹传明同志为机关工会主席,黄喜来同志为机关工会副主席。

机关工会新一届委员会委员一致表示,在学校党委和学校工会的领导下,机关工会要认真履行工会组织职责,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积极维护职工权益;要以服务机关职工为着力点,搭建职工学习和交流平台,多为职工办实事;要加强工会小组建设,通过开展活动,增强机关凝聚力,激发立足岗位创优争先的热情,调动机关会员服务学校发展和辽宁振兴的积极性。

撰稿:黄喜来、李艾

辽宁省沈阳市浑南中路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