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通知公告

关于举办机关党委“我和我的祖国”主题党日活动——手机拍照比赛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9-09-24    浏览次数:

机关各党支部:

为喜迎新中国成立70周年,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践活动,让机关党员上一

堂生动的爱国主义实践课程。机关党委举办喜迎新中国成立70周年“我和我的祖国”主题手机拍照比

赛,让大家通过手机随手拍特有的艺术形式和视角,全方位、多角度展现新中国成立以来,所取得的巨

大成就和丰硕成果。

现将活动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

以“我和我的祖国”为主题,通过手机随手拍的方式拍摄反映新中国成立以来,特别是改革开放40

年以来,教职工身边的自然风光、风土人情、建设成就、社会生活等各个方面的摄影作品。

二、参赛要求

参赛者为机关党委教职工,每个党支部至少选送3名党员参赛,每名参赛选手最多报送三张照片。

照片报送电子版, 单张不小于1.5M。

三、作品要求

1.作品应符合主题要求,不得有涉嫌违反我国法律的内容;

2.参赛者必须保证拥有报送作品的著作权,不得侵犯他人版权;

3.参赛作品应为原创,不得进行电脑后期制作改变原始影像;

4.作品均需有标题,可附简介;

5.参赛即视为作者授权主办方可将作品用于学校非营利性宣传使用。

四、比赛奖项

比赛设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和纪念奖,具体获奖名额根据比赛作品数量决定。

五、作品提交

2019年9月26日下班前,报送至机关党委。

电子邮箱:jgdw@sjzu.edu.cn

机关党委

2019年9月24日

辽宁省沈阳市浑南中路25号